请仔细阅读
圈名星梦,叫小梦,老梦或者梦梦都没问题
头像是我大菊fafa画的@顾端清
我的表情包图改请不要在同一个圈里,谢谢
ky退散
杂食党,什么都写,且很懒常弧
介意慎fo【私信一定会回,QQ加好友都会同意,欢迎来找我玩】
欢迎加我QQ来找我唠嗑,我不清列

【瑞金】小段子

这是答应送给最最亲爱的小忆忆【滚,你这么自来熟真的好嘛】 @醉忆
本来昨天就写好了,但是昨天电脑挂线了就没保存【死目】然后今天晚上才来重写,这么晚才发灰常抱歉

梗来源于我爹和她的同桌,由于不知道我爹ID就不艾特惹
【预警:瑞哥性转注意!!!由于他名字太男性化我就去掉了前面的“格”】

“瑞,我好饿啊。”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金就开始向自己的同桌兼青梅发牢骚。
“再忍一下,马上就下课了。”瑞清冷的声音传到了金的耳朵里,然而她的视线甚至都没从书本上移开过一下下。
“马上是多久啊?”金懒洋洋地问。
“只有半个小时了,快了。”瑞淡淡的说,仿佛半个小时一眨眼就会过去似的。
“啊?!还有半个小时啊?!我会被饿死的……”金委屈巴巴地说,“瑞你有没有带吃的啊?你也不想看到你的同桌兼竹马被饿死的对吧?”

“没有。”简洁干练的回答。
这时候,金看到瑞旁边的书包里露出的一个粉色的包装袋。
“啊哈!”金看都没看仔细就拿出那个包装袋,“瑞你还说你没带吃……”说到一半他突然停下了,因为他看见了瑞刷地一下变红的脸,然后眼神冒着杀气地盯着他。
“怎,怎么了?”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转过头去看了看自己手上拿着的包装——姨妈巾!!!
金的脸刷地比瑞的脸还红,他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把手上的东西放回瑞的书包里,然后安安静静听课,再也没做过小动作。


短小致歉
【这件事是真实发生过的,其实我们班男生还有故意翻女生书包的操作。。。因此我们班女生的姨妈巾经常失踪。。。】

评论(11)
热度(17)
©已归º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