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仔细阅读
圈名星梦,叫小梦,老梦或者梦梦都没问题
头像是我大菊fafa画的@顾端清
我的表情包图改请不要在同一个圈里,谢谢
ky退散
杂食党,什么都写,且很懒常弧
介意慎fo【私信一定会回,QQ加好友都会同意,欢迎来找我玩】
欢迎加我QQ来找我唠嗑,我不清列

【艾安】童话(2)

为了表示尊重,天还没亮艾比就起床打扮,这换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。

穿上最漂亮正式的公主裙,戴上被擦得发光的皇冠,穿上最喜欢的高跟小皮鞋......

等到天亮了,艾比却还有妆没有化。

“咚,咚,咚”安迷修在门外敲门,“公主殿下,您起床了吗?”

听到安迷修的声音艾比怔了一下,突然想起安迷修已经回来了。

“进来吧。”艾比在梳妆台前坐下。

安迷修看到艾比的时候眼睛都直了。(你是个假的安哥吧)

“噗嗤”艾比从梳妆镜里看到了呆呆的盯着自己的安迷修,“怎么?我都还没化妆呢。”

“咳”安迷修尴尬地咳了一声。

艾比的房间角落里一直有一张化妆台,那是她12岁生日的时候老国王送给她的,抽屉。里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,那是皇后送给她的,她一直都没怎么用过,很珍惜。

艾比拿起化妆品开始在脸上捣鼓,安迷修走到她的背后。

“帮我梳个头吧,就像小时候那样。”艾比看着镜子里自己背后的安迷修突然说道。

艾比从小到大自己梳的头发都很糟糕,小时候是安迷修帮她梳的,安迷修走后她干脆就懒得再管自己的头发了,戴上皇冠就到处跑。她本想不梳头的,但是突然想到安迷修已经回来了,索性就想像小时候那样,让他梳头。

安迷修愣了一下,似是没想到艾比会突然这么说,随后他拿起梳子,像小时候一样给艾比梳头。

“公主殿下的头发长了很多呢。”安迷修轻声道。

是了,上一次安迷修给艾比梳头的时候她的头发也才刚刚过肩,现在已经及腰了。

“时间可以改变很多。”只是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感情。后面半句艾比没有说出来,她要把它放在心底。

“是啊,时间可以改变很多,我的小公主长大了。”也让我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以为你会嫁给我是......自作多情。后面半句安迷修也没说。

“谁是你的小公主啦?”艾比假装气哼哼地说。

也只有在安迷修面前,这个铁血摄政王会像个正真的孩子。

“那公主殿下想在下怎么说?”安迷修笑着。

“......”艾比突然没了言语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公主殿下怎么了?是不是在下说错什么话了?”安迷修看见艾比突然不说话有些懊恼自己开玩笑过头了,忘了面前的已经不是曾经天真无邪的小公主了,她已经是铁血摄政王了。

“没事,”艾比摇了摇头,“我就是突然想到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话。”

“什么话?”安迷修有些好奇。

“‘如果一个人叫你给她梳头,那么她一定很信任你,因为她把最危险的背后都亮给了你。’”艾比说道。

“......”这下轮到安迷修沉默了,他现在心情很复杂。

终于艾比的妆化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了画眉。

“你的手艺没退步嘛,”艾比看了一眼镜中梳着标准的公主头的自己,“只剩下画眉了,你来吧。”

“公主殿下......我不会,画眉。”安迷修有些失措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艾比转过头向安迷修笑了笑便闭上了眼。

安迷修听到这句话心里震了一下,随后他拿起画眉的笔在艾比的脸上画得认真。

不一会儿,安迷修放下笔,艾比睁开眼睛照了照镜子:“远山眉,这不是很好嘛,真想不到你还有画眉的天赋。”

“公主殿下别取笑我了。”安迷修笑着看了看外面的天色,“我们该走了。”

“好。”艾比站了起来。



埃米在皇宫门口目送自己的姐姐远去。

“老姐......”虽然这次并不是出嫁,但也是去订婚事的,埃米还是很担心自己的姐姐在外受委屈。




【TBC】


(PS:虽然这次很少,只有一千多字,但是相信我,每天打一点我总会打完√)

评论
热度(43)
©已归º
Powered by LOFTER